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开展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9-18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为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军的热情,营造人人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近日,勐海镇组织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宣讲会。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周林威作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宣讲,各村(社区)党员群众现场聆听宣讲。

宣讲重点围绕“什么是国防、为什么要进行国防教育、全民国防中我们应该怎么做”等方面知识进行普及。通过介绍国防军事小知识,激发群众爱国情怀,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国防安全的重要性,号召广大党员群众增强国防意识,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到国防建设中来,共同维护国防安全。

全民国防教育,主体在“全民”。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和保卫国防的自觉性,为进一步普及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勐海镇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防教育活动,不断提升辖区党员群众“国防安全 事关你我”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防教育深入化、全民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