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书香暑假 悦读成长——勐海镇开展暑期阅读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8-28

 

书香暑假 悦读成长——勐海镇开展暑期阅读活动

 

为持续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勐海,丰富青少年暑期文化生活,引导青少年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阅读氛围,8月22日,勐海镇到勐翁村开展了“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暑期阅读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选取自己喜欢的读物,开启沉浸式阅读。他们一起分享书本中的有趣故事,积极交流自己对书中内容的思考。现场阅读氛围浓厚,气氛轻松活跃。同时,志愿者为现场青少年讲解了村图书阅览室暑期开放时间、借阅流程等内容,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在知识的海洋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下一步,勐海镇将进一步提高农家书屋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和方式,组织开展各类精彩文化活动,进一步激发辖区青少年的读书热情,积极推动阅读习惯进入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