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全力开展清淤除草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8-14

因长期泥沙堆积,加之部分居民将生活垃圾直接倒弃到排水沟,导致曼兴和污水处理厂路段排水沟渠堵塞,影响排水及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为确保排水畅通,消除安全隐患。8月10日,勐海镇组织党员、团委、妇联、工会志愿者开展清淤通渠治理行动。

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清理排沟渠两侧杂草杂物、有的将沟渠内的杂草和泥土清理到道路两旁上、有的将清理出来的杂草泥土运输上车、有的清理道路上散落的泥土。尽管烈日炎炎,但大家热情不减、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排水沟渠通畅了,道路更干净、更宽敞了。

此次治理行动共计疏通排水沟渠3000余米,清除淤泥杂草2余吨,活动的开展,不仅消除了因雨季来临时排水沟渠堵塞带来的隐患,同时也真正地做到为民办事解民忧,将服务落实到行动上,将实事办到村民的心坎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