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舞”比精彩,勐海镇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7-18

“舞”比精彩,勐海镇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体育活动,不断掀起全民健身高潮,7月12日,勐海镇“舞动茶香 献礼建党”广场舞大赛在曼贺村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镇党委、镇人民政府主办,团镇委、镇工会、镇妇联承办。15支来自各村、社区、的优秀广场舞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随着一曲振奋人心的《阿佤人民唱新歌》,大赛拉开了帷幕。各代表队队员身着亮丽统一的服装,伴着欢快的节拍,十八般“舞艺”尽显风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永远跟党走》《中华人民一家亲》《欢乐傣乡行》《傣家女儿心向党》《沸腾的拉祜山寨》等一曲曲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舞蹈爱好者们把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情怀融入舞姿,展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赞美,为观众带来了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充分展示了广场舞风采和追求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精彩绝伦的演出引得全场阵阵掌声与喝彩。

经过现场打分评议,最后祥和社区代表队和景龙村代表队分别获得社区组、村委会组一等奖,其他13个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广场舞大赛,展现了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各代表队精心组织,用心排练充分体现了广大群众参与健身、乐于健身的高涨热情,促进了广大群众的身心健康发展。下一步,勐海镇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以高品质文化供给不断丰富文化活动内容,不断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