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举办2023年综合文艺骨干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7-18

勐海镇举办2023年综合文艺骨干培训

 

7月12日,勐海镇举办2023年综合文艺骨干培训班,邀请县文化馆许健老师为各村(社区)文艺队教授布朗族广场舞。 

培训现场,许老师首先对布朗族广场舞的基本动作进行了理论讲解和动作要领演示。在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一招一式跟着练习。参训学员们大部分都是各村(社区)的文艺骨干,有扎实的广场舞基础,在老师的耐心教学下,很快学会了全套动作。动作学习完成后,老师又结合音乐,和学员们一起进行了简单的配乐练习,更加强调动作节奏与音乐节拍的完美结合。最后,老师和学员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一起跳起来,舞步整齐统一,动作舒展灵活,舞出了新时代勐海人民昂扬向上的风采。

此次广场舞培训是对村(社区)文艺骨干队伍建设的一次有力推动,既传播了全民健身理念,又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达到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效果。同时,参训文艺骨干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要将学到的广场舞知识教授给更多的群众,带领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广场舞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