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级领导到勐海镇调研边疆党建长廊先行示范区建设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25

4月18日,勐海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卢应强到勐海镇曼袄村、曼贺村调研边疆党建长廊先行示范区建设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龙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曼袄村曼袄小组、曼贺村曼贺小组、曼丹囡小组,与村组干部座谈交流,了解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卢应强指出,示范点选定了,就要下定决心,下大力气来干。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准目标任务,摒弃“等靠要”的思想,把示范点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是要扛牢扛实责任,明确镇、村、组职能职责,层层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按照职责分工履好职、尽好责。三是要凝聚合力,提前做好村庄规划和设计,严禁私搭乱建,用好用活集体经济,积极争取项目资金,进一步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全力以赴做好示范点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