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招商引资进行时—“侨乡”佛山篇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03

为全面贯彻落实“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和“一把手”带头抓招商引资工作要求,3月24日至26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龙率队到广州佛山市考察招商。

考察组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走访了广东宏大金谷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中膳金勺子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璟果食品有限公司,就项目引进、产业发展等进行对接交流和招商推介。

 

在广东宏大金谷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通过观看短片,全面了解产业园区的交通区位优势、产业介绍、产业发展现状等情况。总经理黄劲松详细介绍了产业园基本情况、业务板块、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双方围绕项目引进、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镇、企资源禀赋优势,力争在产业项目、园区经济发展等领域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实现更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赢。

在广东中膳金勺子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璟果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听介绍、进车间、看产品,深入交流座谈,倾心推介,寻找共赢发展的契合点,以疾步快跑的奋进姿态和“大招商、招大商”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勐海镇招商引资工作。

张龙表示,将全力以赴为引进企业、项目落地做好服务保障,一以贯之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用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勐海镇将立足区位、资源优势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实际,做好产业谋划、项目策划、招商计划,持续抓好主要领导带头外出招商,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力争引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勐海镇。(镇经济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