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开展州庆、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26

州庆、春节期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让人民群众度过安定祥和的节日。勐海镇提前安排,周密部署,采用多种形式宣传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强化监督管理,加大力度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1月20日,勐海镇对辖区内的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精制茶场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采石场、加油站、精制茶厂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检查,重点围绕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消防器材配备、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

勐海镇以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为契机,着力抓好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措施,进一步强化了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我镇州庆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