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布朗山乡“狮爱童行”曼果小学教室落成典礼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12-18

   1214,勐海县布朗山乡“狮爱童行”曼果老寨小学教室落成典礼仪式成功举行。广东狮子会,勐海福海茶厂、县教育局、布朗山乡九年制学校等相关领导,曼果小学全体师生70余人参加了仪式。

   曼果村隶属勐海县布朗山乡,距勐海县城34公里,距布朗山乡政府50公里,村民的经济来源主要以茶叶为主,经济收入较为单一。曼果小学是一所偏僻的农村小学,现有2个教学班,43名学生。

2014年以来,曼果小学有幸得到了广东狮子会捐赠的善款50万元,用于建设186平方米的“狮爱童行”曼果老寨小学教室,并于2015530日投入使用。新教室的落成切实解决了曼果小学教学硬件问题,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学习环境。

仪式上,广东狮子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曼果小学捐赠价值4500元的图书500册;价值1032元的书柜3个;价值2025元的助学礼包45份,共计7557元。此善举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爱的温暖。

广东狮子会代表邢家铭就狮子会的基本情况和成立此会的意义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希望以狮子会微薄的力量为边疆学校尽一点力,为勐海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解决实际困难,多做实事,多做好事。同时,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勐海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子能代表全县教职员工及受到资助的孩子们向广东狮子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学校不要辜负狮子会和爱心人士的厚望,全面提高学校的整体发展水平,突出校园文化和办学特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据悉,“狮爱童行·暖冬行动”此行还向勐海县布朗山乡章家新囡小学、章家老寨小学、章家三队小学、勐宋乡曼吕小学和勐海县民族小学捐赠了价值36800元的图书4100册;价值4303元的书柜10个;价值20475元的助学礼包455份,合计691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