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江苏省苏州第十中学柳校长一行到勐海县调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1-29

113日至14日,江苏省苏州第十中学柳袁照校长一行到勐海县调研。

在勐海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柳校长先后深入到打洛镇中学、勐海县第一中学、勐海县民族中学的学生宿舍、学校教室、校园等了解办学情况和学生情况。他对我县教育环境和发展方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教育的生态环境要保留;二是要增加培训力度,“要回家首先要离家”让校级领导或骨干教师走出去,开阔视野;三是要申请政策与学校的配合办“试验教学班”;四是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特别是少数民族文化元素;五是要加强制度建设,精细化管理;六是要加强内部军事化管理,校级领导分管细化、学校老师任务定化、学生学习目标明化。

勐海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子能就柳校长的意见建议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柳校长的教学新思路、创建校园文化新方法、教学管理新手段等结合我县教育实际运用其中,为使我县教育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而不断努力。

据悉,勐海县委、县人民政府聘请了柳袁照校长为勐海县教育顾问。14日下午,县属各校(园)校级领导及骨干教师、局机关各股(室)长在勐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听取了柳校长“现实,理想与浪漫”(对教育的理解)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