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教育局召开2015-2016学年下学期校(园)长工作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2-26

224日,勐海县教育局在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阶梯教室召开2015-2016学年下学期校(园)长工作会。

会前,县教育局计财股股长马嘉从学校采购,差旅费核销,结余转资金的清理、回收,教育收费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做了工作安排,同时通报了2015年省财务审计整改情况。

会上,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分别对自己分管的工作作了详细的布置安排。其中,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刀美英特别针对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党建等工作做了强调和布置。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子能针对“如何快乐教育”、“如何当好一名校长”、“如何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及指示。

会议要求:各校(园)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按照局领导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明确重点,理清思路,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与会校(园)长一致表示:一定按照教育局的安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以自身为榜从转变观念开始,积极思考学校发展方向和策略,发挥优势,克服困难,弥补不足,改进工作方式,办出学校特色。为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需不断努力。

   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校(园)长,副校(园)长,局机关各股室长,局领导班子成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