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教育系统举行一师一校慰问活动

来源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1-29

1230日,勐海县教育局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勐海县教育系统一师一校慰问活动。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领导,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勐海县支公司领导及勐海县一师一校教师参加了慰问活动。

 勐海县位于我国西南边陲,大部分为山地面积,教学资源相对分散,其中有10个一师一校教学点。这些教学点远离城乡,远离交通干线,四面环山,峰峦起伏,是勐海县办学条件较为艰苦的学校。

座谈会上,10名老师逐一讲述了各自在边远山区驻守教学付出的艰辛与收获,对今后工作中的打算向参加活动的领导作了汇报。

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勐海县支公司负责人对安心在勐海县一师一校工作的教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并为勐海县10名一师一校教学点教师献爱心援助资金30000元,鼓励他们为勐海县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委副书记张世影向10位老师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张世影指出:真心为“一师一校”老师感到自豪,今天的努力就是造就明天的辉煌,希望老师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发挥自己的优势,学会更好地生活,把自身的知识更好地传播下去,更好地为全县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勐海县支公司从2013年至2015年间连续3年向全县“一师一校”教师献爱心共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