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云南省优秀贫困学子奖励金发放座谈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1-29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创新体制机制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云发〔20141号)文件要求,为帮助更多云南籍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本科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于18日,在勐海县教育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云南省优秀贫困学子奖励金发放座谈会。县教育局、县财政局、优秀贫困学子家长17人参加了座谈会。

县教育局计财股资助中心负责人张绍山传达学习了《关于云南省优秀贫困学子奖励实施办法》精神。

座谈会上,优秀贫困学子的家长们分别谈了各自的家庭情况、孩子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等,讲述了培养孩子的不容易,但对于孩子们的学习成绩都表示满意。现在得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能享受到国家优待政策的扶持,心怀感激,纷纷感谢党委、政府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他们一致表示要克服一切困难,帮助孩子完成学业,今后回报社会。

县财政局教科文股股长李映晓对符合条件享受奖励金的家长们能培养出成绩优秀的学子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家长们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继续培养好孩子;希望学子们好好学习,将来为建设家乡一份力。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子能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贫困学子家长们是最幸福的,因为他们有一个优秀的孩子,并要求符合条件享受到奖励金的学生及家长要牢记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支持,希望家长们继续努力,支持孩子们的学习,培养全面发展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