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温暖勐海 我们在行动”爱心捐赠布朗山乡曼囡小学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2-26

224日,“温暖勐海·我们在行动”爱心捐赠仪式在布朗山乡曼囡小学举行。仪式由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子能主持,县委、县政府、县委宣传部、布朗山乡小学、曼囡村委会、曼囡小学师生及家长40余名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勐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杨佛海作了重要讲话:受县委、县政府的委托,将3.5万余元善款捐赠给曼囡小学。希望学校用好这笔善款,让同学们知道除了父母和老师的呵护照顾外,时刻感受到我们这个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在教育道路上吸取更多的知识,不断茁壮成长,不断壮大,今后成为社会上有用的人才,最后祝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快乐的成长。

曼囡小学校长鲍文达作了发言,承诺将这笔善款用作贫困学生补助资金,用好每一分善款,接受社会监督,使其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不辜负大家的厚望。

   据悉,3.5万余元是18日至10日,以温暖勐海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勐海县决战决胜2016脱贫摘帽总目标公益活动捐赠仪式上募集到的扶贫金,将这笔善款捐给布朗山乡曼囡小学用作贫困学生补助资金,这是县委、县政府开展教育精准扶贫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