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门服务尽显鱼水情深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20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门服务尽显鱼水情深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在服务辖区群众的道路上,勐宋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结合此次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深化宗旨意识。

勐宋乡属于山区乡镇,很多村寨距离街道较远,勐宋派出所针对路途遥远,很多行动不便和孤寡老人到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困难问题,充分利用下乡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更新维护、“三查四告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时机,开展上门采集身份证照片、送证上门等服务。2021年04月14日,勐宋派出所民警在下乡调解矛盾纠纷的过程中,将一名80多岁老人的身份证送到其手中,虽然看起来这些都是微不足道一件小事,但是看到老人们拿到自己身份证脸上的笑容,那一刻,觉得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群众利益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勐宋派出所将进一步筑牢全所民辅警服务人民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