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酒醉老人餐馆“酣睡” 民警暖心护送回家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27

酒醉老人餐馆“酣睡”  民警暖心护送回家

 

222日,勐海镇某餐馆老板向勐海派出所打来求助电话称:在自己餐馆里有一名老人喝酒醉了,请求帮助。


勐海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驱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老人卷缩在餐馆的地板上呼呼大睡,浑身上下散发着酒味。经民警检查,发现老人除了手上有点皮外伤,身体并无大碍,只是处于醉酒状态。老人家,醒一醒......”民警试着叫醒酒醉老人,但该老人始终语无伦次,民警并未获得有效信息。为安全起见,民警便将老人搀扶至警车内,在长达半小时的耐心沟通下,老人意识慢慢恢复清醒。经了解,老人家住勐海镇某某村,自己每次吃饭的时候都会喝点小酒,今天出门买东西,到了饭点就想着在餐馆吃了饭慢慢再走回去,吃饭的时候也不例外喝了一点酒,谁知喝着喝着就喝多了。


随后,民警根据老人提供的信息,驱车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交由家属照看,其家属握住民警的手连连道谢。临走前,民警提醒老人,饮酒要适量,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