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交警及时清理“拦路砖”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18

勐海交警及时清理“拦路砖”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1011日,勐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勐满中队在巡逻时发现喀东线星火山路段多处路段有掉落的砖块,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严重影响路面交通安全和过往驾驶人生命财产安全,巡逻人员迅速采取措施及时清理路面隐患,有效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巡逻人员见状路面不同程度散落砖块后立即下车了解情况,通过摆放锥桶、警示牌、现场交通手势指挥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避免车辆因车速过快引发交通事故,经过20多分钟的清理,“拦路砖”终于被安全移至路边,道路恢复了通畅,隐患得到了及时消除。


下一步,勐海交警将加大宣传力度和道路巡逻管控力度,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一是深入各运输企业做好货运车辆安全行车提醒教育;二是通过“大喇叭”在各村委会播放宣传提示,让货运驾驶员增强载货篷布密封运输、避免遗漏抛洒等安全行车意识。三是结合秋冬季大雾天气加大路面巡查密度,确保辖区路面交通安全、畅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