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交警联合职能部门进石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04

勐海交警联合职能部门进石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百吨王”超限超载源头监管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10月26日下午,勐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苏吉一行2人联合县运政管理所、县路政管理所到勐海县万基矿业有限公司德华石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期间,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查看后台监控等举措对企业出口称重设施安装情况、称重设施联网运行情况以及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针对检查出的问题下发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

通过检查,苏吉副大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定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将坚决杜绝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的安全理念入脑入心,不断提高驾驶人的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职业道德意识。二是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对所属车辆和驾驶员的管控,及时处理车辆违法行为,杜绝有安全隐患的车辆上路行驶,确保车辆安全文明出行。三是要加强出口称重设备的安全监管,及时连入互联网,充分发挥设备过称的重要作用,不能形同虚设,让隐患货车上路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