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交警积极护航电力施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12

勐海交警积极护航电力施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为保障辖区道路电力施工安全开展,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安全出行。92819时,勐海交警积极对辖区喀东线8188+500m(勐遮三分场一队路口)电力施工路段,多措并举做好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护航工作。

为确保电力公司人员工作的顺利进行,执勤民辅警立即对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并对施工路段进行合理的交通疏导。交通管制后,电力公司人员立即进行抢修,经过20分钟左右将电线拉好,随即该路段恢复了通行。此次积极配合电力部门施工,得到了电力公司负责人的高度认可与称赞。

勐海交警坚持为民服务,保障民生,促进发展。同时提醒辖区广大驾驶员朋友:如出行遇电力施工,在通过施工路段时,要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安全驾驶、减速慢行、有序排队、文明礼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