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交警护航幼小衔接主题活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1

勐海交警护航幼小衔接主题活动

 

2022616日上午,勐海交警大队应勐阿镇幼儿园的请求,为勐阿镇幼儿园师生参观勐阿镇中心小学幼小衔接主题活动保驾护航。

由于两所学校距离较远,途径勐阿镇主干道,车流量较大,且幼儿较小,师生较多,需要通过十字路口和过马路,为保障师生的安全及活动的顺利进行,避免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勐海交警结合以往经验,根据此次活动出行路线、周边道路交通流分布的时间和特点及校园周边通行状况,提前制定交通应急处置预案,并对此次护航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强化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通过定点、定人、定责,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同时,在执勤过程中民辅警严格按照相关执法标准,严格依法履行职责,做到文明执勤,充分展示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勐阿镇幼儿园师生共有170余人参加,勐海交警为幼小师生们撑牢了交通安全保护伞,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护航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