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新春慰问暖警心 斗志昂扬迎新春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27

新春慰问暖警心 斗志昂扬迎新春

 

2022年01月23日早,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勐海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陈文武一行三人带着县局党委满满的祝福和关怀来到格朗和派出所,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民辅警及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支援警力致以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白文倡所长就疫情防控边境管控、“五大”集中行动、两节安保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代表全体民辅警对局党委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陈文武主任详细了解民辅警近期的工作生活状况,对大家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为疫情防控、边境管控等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激励大家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责,保一方平安。

陈文武主任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工作落地见效。对照省公安厅护航二十大安保维稳督查反馈内容,认真开展自检自查,结合“五大”集中行动、“雷霆行动”、社区警务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禁毒、社会面巡逻防控等各项工作措施;二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筑牢清正廉洁防线。认真学习警规警纪和各项规章制度,定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树立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确保队伍不出事;三是进一步完善辖区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认真总结反思,更新完善工作预案,确保预案有较强的操作性、实用性;四是严格内部安全防范,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日常开展社区警务、“五大”集中行动等工作中佩戴好相关个人防护用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同时严格落实每日消杀、出入人员登记扫码等内部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