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勐海县人大十六届二次会议第49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04

关于勐海县人大次会议

49号建议的答复

 

余俊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给予支持申报勐遮镇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项目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该项建议主要希望加快推进勐遮镇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充分发挥勐遮镇产业优势,带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经核实,该项目正在处于规划阶段,具体项目暂未启动项目前期工作,为加快推动项目启动,我局将通过争取省预算内项目前期经费,安排县级项目前期经费,帮助启动项目规划及可研编制。

针对产业园区整体建设,中央预算内资金和专项债券仅支持国家级和省级产业园区,不符合争取投向。希望将整个产业园区根据行业划分为多个子项目,如加工厂房、冷链物流、污水处理、综合市场等项目,符合中央预算内和专项债


券投向,加大增资增项概率,争取各专项资金支持,推动项目建设。

感谢你对我县项目推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丁继龙,5122423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