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查灾害除隐患” 汛期安全风险点公示公告

来源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4-28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查灾害除隐患

汛期安全风险公示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工作,严防严控重特大粮油储存和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按照州发改委《关于开展上半年安全检查暨查灾害除隐患专项行动的通知》(西发改办粮检2020295要求,经排查梳理,现将我粮食安全查灾害除隐患汛期安全隐患点公告如下

一、县级储备粮油承储点勐海县粮食购销公司仓储设施老化,窗户密闭性差,地方储备粮油存储存在安全隐患。

二、勐海县勐遮曼勐养农业专业合作社改扩建正在施工,存在安全事故隐患。

三、勐海县傣乡米厂库区低于路平面,易引发洪涝次生自然灾害。

四、勐混天缘优质稻米生产专业合作社加工设施设备、电路老化,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隐患。

针对以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请各县政策性粮食承储企业和各加工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提出整改措施,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扎实做好汛期安全事故灾害防范,切实做好防洪防汛以及高温高湿储粮安全各项工作。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428

 

 

(联系人及电话:张丹,0691-5122182

 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查灾害除隐患” 汛期安全风险点公示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