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2017年边境地区转移支付打洛镇 新建口岸道路项目公告

来源 :财政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3-02

勐海县2017年边境地区转移支付打洛镇

新建口岸道路项目公告

 

    根据《勐海县2017年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2017)》【海财字(2017369号】的有关规定,对勐海县打洛镇新建口岸道路项目公告如下:

    该项目总里程0.54668公里,设计道路标准断面宽度18.0m,双向两车道。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30km/h,建设标准属城市次干道。道路起于省道333路段止于森林公园路段。项目立项批复1971万元,中标价为1497.55万元。    

    项目实施后,直接受益人口超2.2499万人。项目实施将有利于改善口岸的各个基础设施建设,口岸的软硬环境得到提升,提高了群众的生活质量,提高了城镇建设水平,改善了勐海的投资环境,促进了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打洛镇人民政府

                               2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