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 :勐海县打洛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29

26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家福主持会议,副主任兆勇军、刘俊杰、张云洪、张文虎,秘书长李校荣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副州长徐克辉,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昆,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旻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关于西双版纳州2022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州人民政府关于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关于把西双版纳建设成为世界旅游名城的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州人民政府关于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关于组织省、州人大代表对全州口岸经济工作情况进行集中视察的报告》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州人民检察院关于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关于全州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更名为代表工作委员会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事项,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 作者 : 罗桂华 张巍江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