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刀文主持召开州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讨论并通过《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来源 :勐海县打洛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15

9日,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讨论通过了即将提交州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州委副书记、州长刀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刀文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的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修改。

刀文强调,即将召开的州两会是全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州政府工作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开好会,虚心听取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要发扬务实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州委、州政府和州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罗景锋、徐克辉、罗红星、周亮生、胡向京、余海坤和州政府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作者 :马芸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