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省委决定:朱家伟同志任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委员、常委、书记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13

省委决定:朱家伟同志任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委员、常委、书记


9日,西双版纳州委召开全州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李勇毅同志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朱家伟同志任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委员、常委、书记,郑艺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西双版纳州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朱家伟讲话,刀文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嘉玲、许家福、张兴出席。

李勇毅强调,这次西双版纳州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西双版纳的高度关心和重视。西双版纳各级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和支持省委决定;统筹好发展和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奋力抢抓历史机遇,努力开创西双版纳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朱家伟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党组织的教育培养,深刻铭记组织信任嘱托,将把组织的关心培养转化为昂扬奋斗的创业干事激情,早起赶路、星夜兼程,始终同全州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战斗在一起,努力交出不负组织、不负人民、不负历史的履职答卷。

朱家伟说,组织赋予我服务西双版纳130余万各族人民的宝贵机遇,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从今天、从现在起,我将深深扎根这片土地,在党中央及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州委奠定的坚实基础上,紧紧依靠四套班子、依靠全州干部群众,接好“接力棒”,跑出“加速度”,走好新的赶考路,倾尽全力推动西双版纳发展、全身心投入造福西双版纳人民。走好新的赶考路,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续写好“边疆人民心向党”的新篇章。走好新的赶考路,担好开放发展的职责使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全州干部群众抢抓中老铁路开通的历史机遇,做深做实做活开放发展文章,谱写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走好新的赶考路,保持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切实提高医疗、文体、养老等公共服务水平,依法保障公平正义,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走好新的赶考路,营造团结一心的干事氛围,以沟通凝聚共识、形成共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凝聚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走好新的赶考路,守牢清正廉洁的干事底线,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严以律己、当好表率,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刀文代表州四套班子郑重表态,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坚持在以朱家伟同志为“班长”的州委集体领导下,围绕建设“一城两区”的目标和定位,解放思想,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凝心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州级领导,州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和园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