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打洛镇组织团员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 :党政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3-12

打洛镇组织团员开展学雷锋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让广大青少年、团员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争做雷锋,3月5日下午,打洛镇团委组织打洛镇中学团员48名到打洛镇文化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化广场是全镇人民群众活动场所,面积较广,夜间来此活动人数较多,随之而来的白色垃圾、丢弃物也相应增多,每天靠一名清洁工人打扫困难较大,清洁范围未能全覆盖。为保证人民群众有一个干净整洁的活动场所,镇团委借学雷锋活动之际,组织打洛中学团员对文化广场进行大清扫活动,大家纷纷拿起扫把、撮箕,拾捡清理白色垃圾、丢弃物以及落叶,同时向过往行人宣传环保知识,让更多的群众增强环保意识。同时在镇区街道、景区挂有宣传横幅,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此次活动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营造学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以此来感染更多团员青年向雷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