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热烈庆祝中共打洛镇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4-05

28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打洛镇第十次代表大会拉开序幕。

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等议程。通过代表们进行表决,各项议程得到全票通过。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杨佛海对接下来的换届工作严明换届纪律。

在短暂的休息过后,召开中国共产党打洛镇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开幕式。会上,全体代表及列席人员认真听取了中共打洛镇第九届委员会书记宁华东同志作题为《与时俱进谋发展,同心协力开新局,为实现打洛提质增速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和中共打洛镇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岩温扁龙同志作题为《认真履职,强化监督,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纪委工作报告。

在预备会和第一次全体大会结束后,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共分为5个代表组,就会议的各项议程进行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