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打洛镇禁毒工作效果明显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0-12-26

 

打洛镇禁毒工作效果明显

 

打洛镇紧紧围绕《勐海县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大力开展法制宣传,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自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打洛镇加大了禁毒工作力度,201072388,组织打洛派出所、打洛边防派出所、打洛交警中队、打洛司法所及民兵应急分队的人员,深入勐板村委会城子村,打洛村委会勐景莱村及曼夕村委会曼夕下寨、种植厂、曼火景村,开展了一系列禁毒防艾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通过宣传,有9名吸毒人员主动向民警交待了其吸毒经历,本人及家属主动要求到戒毒所进行自愿戒除毒。

     目前,打洛镇已派出开展法制和收戒吸毒人员工作组共五组40人次,查处吸毒人员24人,其中自愿戒毒9人,行政罚款13人,行政拘留2人。村民主动上缴火药枪2支,查处非法持有枪支案件1起,收缴气枪2支。专项行动的大力开展,为打洛镇辖区内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