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树立健康政府形象 打造团结进取精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4-05

328晚,打洛镇第十届党代会分别在政府篮球场、文化站开展了旗帜与团结两项特殊的议程。

旗帜是指引胜利的方向。晚上8时许,各党代表齐聚文化站广场,集中观了由党委政府安排的电影节目《百团大战》。各代表看得认真、投入,当影片中彭德怀发表了“旗帜是胜利的方向”讲话的时候,在场所有党代表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影片放映完以后,打洛镇党委书记宁华东做了简单点评,“看电影,既是娱乐也是党课,既放松了党代表会议期间紧张的气氛,学习了革命先烈勇于牺牲的优秀品质,也大大提高了各党代表的党性修养。旗帜就是胜利的方向,希望大家坚持党的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据悉,此类活动,日后还会更大规模的在党员群众中间开展。
   
团结是成功的通道20:40左右,在参会的87名党代表间分别组成了机关、代表两队,在政府篮球场打了一场友谊赛。本次比赛旨在加强新班子成员与各党代表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两队精诚团结,努力协作意识。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两队都发挥了较好的水平,最终以87:62的比分,机关队略为领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我们相信,中共打洛镇第十次代表大会一定会选出强有力的党委班子,举起旗帜、团结带领打洛人员,勇往直前,努力摘除“两顶帽子”。实现打洛镇“十三五”规划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