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打洛镇召开党委换届考察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3-20

为全面、客观、公正、准确的考察了解换届人选履行工作职责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实现表现情况,选准用好干部,进一步选好配强乡镇党委班子。根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统一部署,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14日在打洛镇召开党委换届考察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杨佛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继波、5个行政村支书主任、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打洛镇党委书记宁华东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杨佛海对此次会议的各项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并严明换届纪律,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好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一系列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统一思想,严格程序,精心组织实施,力求万无一失,确保选出团结、选出干劲、选出威信、选出凝聚力、选出战斗力、选出新气象。

    会上,工作人员共发放了50份民主测评表,参会人员们都认真按照要求,对17名考察对象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