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中共打洛镇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 :勐海县打洛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4-05

29日上午,在激情澎湃的《国际歌》歌声中,中共打洛镇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在今天的会议中各项议程顺利通过,并选举产生了中共打洛镇第十届委员会委员9名、打洛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和中共打洛镇委员会出席勐海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13名。

会上,县换届考察组打洛组副组长杨佛海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要以“十三五”规划为着力点,紧紧围绕“五大理念”“四个全面”谋篇布局,不断创新口岸建设,不断加强管边控边力度,不断加强禁毒防艾工作。要树立大局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特别是新进入班子的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加强调研,尽快进入角色,尽快熟悉工作环境,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并强调在下一步“村两委”及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过程中,要严肃换届纪律,加强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随后为103名参会人员发放了严肃换届纪律民意调查表。

会后全体党员代表及列席人员在镇政府大楼前合影留念,为此次大会画下圆满了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