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打洛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推进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4-05

为贯彻落实全州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现场会会议精神,不断总结前期工作,安排和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任务,41日,在打洛镇勐板村委会城子村召开了打洛镇环境卫生整治推进会。会议由打洛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庆生主持,打洛镇党委书记宁华东、镇政府工作人员、各村委会代表共计46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镇村建所负责人通报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随后,由勐板村委会代表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交流发言,把村委会好的作法,向其他村委会进行讲解。打洛镇党委书记宁华东就打洛镇下一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了3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搞好环境卫生整治对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全民上阵,开展突击会战,再掀环境卫生整治热潮;三是要建队伍、定人员、落实长效机制,确保我镇乡村清洁工程取得实效。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来到勐板村装蕉点进行视察学习,镇党委书记宁华东再次强调:全体参会人员,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拿出热火朝天的干劲,全面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努力让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加清洁,人民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