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义务献血 让爱传递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4-05

阳春三月,春潮涌动,为传播“奉献一片爱心,挽救一个生命”正能量, 331日,打洛镇联合州血站组织开展了无偿义务献血活动。

为营造氛围,打洛镇通过精心组织和积极宣传,在志愿者的积极带动,前来献血的人络绎不绝,在义务献血活动现场,州血站工作人员给前来咨询及参与献血的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宣传有关献血的科普知识,适量献血不仅不会影响身体健康,还有助于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及抗病能力,起到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义务献血行列中来。据了解,献血者中有多人每年都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并纷纷表示:献血是公民的义务,是爱心的体现,以前对献血存在偏见及献血认识不足,认为献血对身体有害,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才知道这是一个误区,健康人适当地献血还能给身体带来好处,献血是光荣的行为,将会一直支持无偿献血这项光荣而神圣的公益事业,今后将持续并积极参与到义务献血中去,以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关爱他人。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为打洛镇人民群众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共有25人参与献血8700毫升,进一步弘扬了社会和谐、文明之风,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大潮中,培养了公民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使崇尚无私奉献、传递爱心火炬成为人们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