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对标先进 学习争创经验

来源 :勐海县财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23

勐海县财政局

对标先进 学习争创经验

 

为全面落实省委、州委、县委提出的“五强五带”、“四破四立”、“定了就干、马上就办”行动,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若干举措的要求。勐海县财政局欧蓉局长率队到州财政局聚焦财政重点工作对标先进,学习取经,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刘润副局长、岩罕勒副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同行。

州财政局李旻副局长县上财政金融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针对教育资金、一城两区”建设贷款贴息政策、农业保险保费补贴、防范金融风险等基础工作,逐项提出有效对策建议和政策指导,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州国资委李江副书记对我局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给予毫无保留的指导,并强调进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压实责任,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确保在加强政治建设上见成效,在推动争先进位上见成效,在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上见成效,在抓好工作落实上见成效。


欧蓉局长表示,勐海财政将紧跟中心大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实施政治能力提升工程、作风建设提标工程,从干部的思想层面来一次变革,思想上实现“要我干”到“我要干”的转变、作风上实现“蜻蜓点水”式到“鱼沉水底”的转变、服务能力从“庸、懒、散、慢、浮、拖、推”到“笃行不怠”的转变,让百姓群众反映的急事难事和热点问题,迅速回应、马上就办,让“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成为勐海县财政局干部职工的鲜明特征和行动,以实际行动来一场深刻的作风和效能革命,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