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全民健身齐参与,财政健儿展风采

来源 :勐海县财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30

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云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勐海县2021全民健身月活动实施方案》,增强干部职工体育锻炼意识,缓解工作压力,增进干部职工之间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全局健身的良好氛围勐海县财政局于2021927组织干部职工50余人开展了以快乐运动健身抗疫为主题的竞赛活动


徒步走开启健康意识。活动开展前充分做好赛前热身准备,单位篮球场出发到青少年活动中心,围绕湿地公园进行2公里的徒步走活动,欣赏沿途风景,放松身心。

投篮、跳绳个人争夺赛水平。定点投篮和限时跳绳个人争夺赛一开始就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个人争夺赛中,最终陈红同志以174次最高次数取得跳绳第一名,李香兰等同志取得定点投篮第一名。


一边是热闹非凡的定点投篮个人争夺赛,只见篮球一次次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应声入筐,人群中爆发出阵阵喝彩声,还未登场的干部职工个个摩拳擦掌,成竹在胸。另一边是紧张刺激的跳绳个人争夺赛,只听见跳绳啪啪落地的声音,看着一旁的竞争对手,彼此都在调整节奏,周围的观众既想大声加油鼓励,但又怕贸然出声打乱了比赛节奏,只能在心中默默鼓劲。通过竞赛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在竞赛中不断提高、超越自我,展现了财政人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气排球混合赛展风采干部职工男女混合组成两个队,比赛一开始,大家手忙脚乱、杂乱无章,经过两局的比赛,队友们开始密切配合、团结协作,打出了不少高质量球,“乌龙球”的点缀也增添了不少比赛乐趣,为我们献上了一场欢乐而又精彩的对抗赛。


气排球对抗赛进一步提高了财政人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向心力,激发财政上下团结协作、创先争优的激情,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财政工作中、运用到建设发展中。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在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自主锻炼意识之余,还展示了财政人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今后勐海县财政局将继续秉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积极开展各项有益身心健康,为全局干部职工谋福祉的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