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市容环境 卫生问题投诉举报电话的公告

来源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6-15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市容环境

卫生问题投诉举报电话的公告

 

为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扎实做好城乡环境卫生维护,加大环境卫生问题整改力度,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环境卫生问题,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进一步深入开展环境卫生问题受理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城市管理类

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私搭乱建、乱堆乱放、家禽家畜散养、夜间施工、渣土运输未覆盖、车辆乱停乱放、流浪犬只等现象。

环境卫生类

街巷路面及窑井盖破损、市政路灯不亮、公厕设施损坏、花池损毁、垃圾桶满溢、市政保洁区域不洁、乱涂乱贴小广告等现象。

二、投诉举报渠道

举报电话:

勐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06915122870(城市管理类);

勐海县环境卫生管理站0691——5122140(环境卫生类)。

受理时间:每周工作日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8:00

现场举报:勐海县勐海镇景管路25号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希望全县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反映问题,对相关行为进行举报。我们将严格保密举报人的信息,对查证属实的市容环境卫生问题,将依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查处并整改。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