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关于勐海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封场 复绿项目(一期)的施工通告

来源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20

关于勐海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封场

复绿项目(一期)的施工通告

勐海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建设成为光伏发电应用的绿色能源示范基地,体现出勐海县对绿色能源发展的重视,以及对国家绿色能源发展政策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也凸显了勐海县坚持环境与经济和谐发展,目前正在对勐海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进行封场复绿施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内容

勐海县老班章乡村振兴示范园建设项目(即勐海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封场复绿项目):垃圾堆体整形,封场覆盖系统,渗沥液导排及处理系统,填埋气体导排系统防洪与雨水导排工程,封场复绿系统,光伏发电系统(二期)。

二、施工范围

勐海县勐海镇曼尾村曼来村小组勐海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

三、施工单位

云南宁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四、工期计划及有关注意事项

2024112024630(共182日历天)。

(一)20241月进行垃圾填埋场堆体整形

(二)2月进行集气井施工以及锚固沟开挖,同时进行排气层碎石铺设,同时开展覆盖膜工作。

(三)3月中旬完成最终覆膜工作,3可进行填埋气体输送管安装,进行覆土。

(四)4月底进行库区表面排水沟和库区外围排水沟施工。

(五)5月中旬进行复绿工作。

为进一步保障施工进度及公共安全,3月中旬完成最终覆膜工作,会产生少量气味,我们将采取施工过程中,使用用洒水车进行专用除臭剂喷洒边钻井边喷洒除臭剂等措施,减少气味产生在此施工期间对勐海县产业园区周边企业和村民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敬请大家从大局和长远出发,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针对上述内容,如有意见或建议请通过书信、电子邮件、本人亲自到场等方式及时反馈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691-5122140;邮箱:5122140001@163.com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