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住建开展“劳动最光荣”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清河巡河护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6-10

 

勐海住建开展“劳动最光荣”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清河巡河护河主题党日活动

 

继承和弘扬新时代“三牛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五四精神”,规范和引导文明行为,激励广大党员青年学习时代楷模,争当时代先锋。56日,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结合“党建+河长制工作,组织开展了劳动最光荣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清河巡河护河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来南海河(小桥头至检察院至学府路河段),沿着步行巡河,河道沿岸的环境卫生情况河道是否有漂浮物情况开展巡查,清除岸边的杂草、果皮等垃圾,捡拾隐匿在草丛、角落、缝隙中不易清理的白色垃圾及废纸、包装袋等引导河边广大居民增强生态文明意识,为共同打造美丽的母亲河增添一份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志愿巡河活动,进一步改善了河道沿岸的环境卫生,增强了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引导居民争做爱河护河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中来,努力打造水清、山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办公室/玉喃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