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住建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11

               

 

勐海住建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文明风尚展文明形象,补精神之钙33日,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为主题的“3.5”学雷锋纪念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的力量》《学习雷锋好榜样》视频,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弘扬雷锋榜样精神,让党员们接受榜样的熏陶,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随后,全体党员景买综合市场、湖海仙居开展了爱国卫生志愿服务,重点清理了网格内周边杂草、白色垃圾等,清理垃圾0.06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感悟雷锋精神对事业、对群众、对社会的爱与奉献,细细体味其爱国主义情怀和勤于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