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处罚2021年4月结果公示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27

20214行政处罚共5起,共处罚金469000元,结案率100%。详情如下表 

序号

被处罚对象

(当事人)

查处项目

案  由

处罚决定

处罚日期

结案日期

备注

1

勐海力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翡翠·金湾

未批先建

当事人在翡翠·金湾项目建设过程中,在未取得未取得施工许可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手续不完善(未取得审查合格书、工程质量监督注册书)的情况下,擅自组织施工企业施工,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七条、《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三条、《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十一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六十四条、《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十二条、《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五十六条的规定,对当事人作出如下行政处罚:责令停止施工,限期改正221900元(大写:贰拾贰万壹仟玖佰元整)的罚款。

2021329

2021329

海管处字〔2021〕第012

2

江西中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翡翠·金湾

未批先建

当事人在翡翠·金湾项目建设过程中,在建设单位未取得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组织施工人员进场施工,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七条、《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三条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六十四条、《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十二条的规定,对当事人作出如下行政处罚:责令停止施工,限期改正,处5000元(大写:伍仟元整)的罚款。

2021329

2021329

海管处字〔2021〕第013

3

西双版纳浩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勐巴拉旅游风情小镇素可泰区百果园

未批先建

当事人在勐巴拉旅游风情小镇素可泰区百果园项目建设过程中,在未取得施工许可手续、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手续不完善(未取得施工图纸审查合格书、工程质量监督注册书)的情况下擅自组织施工企业施工,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七条、《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三条、《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十一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六十四条、《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十二条、《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五十六条的规定,对当事人作出如下行政处罚:责令停止施工,限期改正217100元(大写:贰拾壹万柒仟壹佰元整)的罚款。

2021329

202146

海管处字〔2021〕第017

4

云南文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勐巴拉旅游风情小镇素可泰区百果园

未批先建

当事人在勐巴拉旅游风情小镇素可泰区百果园项目建设过程中,在建设单位未取得施工许可手续的情况下擅自组织施工人员进场施工,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七条、《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三条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六十四条、《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十二条的规定,对当事人作出如下行政处罚:责令停止施工,限期改正5000元(大写:伍仟元整)的罚款。

2021329

202146

海管处字〔2021〕第018

5

西双版纳镇宇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勐海县可为茶厂

施工扬尘

但是人在勐海县可为茶厂项目建设过程中,搅拌机未封闭,未设置车辆冲洗设施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五条的规定,对当事人作出如下行政处罚:责令改正,处20000元(大写:贰万元整)的罚款。

2021319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