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城建信息(2017)第1期:勐海县召开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动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2-16

 

 

 

 

 

 

 

 

 20161

(总第395期)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17110

 

 

勐海县召开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动员会

 

 110日,勐海县在县委小礼堂召开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动员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全州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五年行动计划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措施,实施好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计划,打造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宜游的中国普洱茶第一县西双版纳春城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省、州驻县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农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县政府领导就进一步提升全市城乡人居环境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与县直各部委办局,各乡镇、农场有关负责人签订了《勐海县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五年(2016——2020年)行动计划》责任书。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昭通市昭阳区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工作专题片。

会议指出,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惠民工程,是创造发展优势、增强竞争实力的环境工程,是完善城镇功能、塑造品牌形象的管理工程,是坚持执政为民、检验干部队伍的作风工程。

会议强调,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是一项涉及面广、需要多方面联动的综合性工程,要坚持把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与科学规划结合起来,与统筹城乡发展结合起来,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结合起来,聚焦规划抓引领、聚焦建设抓基础、聚焦顽疾抓统筹、聚焦服务抓管理。力争通过5年时间使全县人居环境和容貌秩序明显改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工作机制和长效机制基本健全,打造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城乡环境。

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维护社会稳定,典型示范带动,创新工作方法;要建立联动机制,依法依规推进;要强化督察考核,切实转变作风等建立机制,多措并举,确保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取得实效,营造勐海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城乡环境,让群众生活得更健康、更美好、更幸福   

 

 

(办公室/玉喃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