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督察组及县农危改验收组对我县农危改及全县石棉瓦、彩钢瓦消除工作进行督查验收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1-10

州督察组及县农危改验收组对我县农危改及全县石棉瓦、彩钢瓦消除工作进行督查验收

 

2018年新年伊始,西双版纳州农危改督察组及勐海县农危改验收组汇同两级审计、财政、残联、扶贫等部门,深入勐海县勐满、勐混两个乡镇,进行勐海县农危改及全县石棉瓦、彩钢瓦消除工作进行督查验收。县住建局局长宁华东带队参加。

验收组首先到达勐满镇,听取了镇政府对农危改及消除石棉瓦、彩钢瓦行动的工作汇报,在会上及时解答了镇政府领导对相关工作的疑问,现场查看了勐满镇农危改一户一档资料,对勐满镇农危改项目及消除石棉瓦、彩钢瓦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督查指导

随后,督察组、县农危改验收组一行深入到勐满镇班倒小寨、贺蚌小寨及勐混镇曼扫等村小组,对2016年非易地搬迁项目进行实地查看。

此次督查验收工作体现了州、县两级政府对勐海县农危改验收工作及石棉瓦、彩钢瓦消除工作的高度重视,勐海县住建局将为全县全面脱贫持续发力。接下来,我县将对全县1302户农危改房屋及8731户石棉瓦、彩钢瓦消除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