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住建局:深入基层,督促指导,全面推进脱贫攻坚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 改造和抗震安居工程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1-07

勐海县住建局:深入基层,督促指导,全面推进脱贫攻坚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安居工程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现场推进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13日勐海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华东同志深入勐宋乡大安村委会曼西良小组,指导勐宋乡脱贫攻坚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试点现场会议。

在会上宁华东局长深入讲解了农村危房改造的相关政策及修缮加固和拆除重建质量安全注意事项;提出了农村危房改造九注重:一是注重政策宣传;二是注重质量安全;三是注重面积控制;四是注重时间节点;五是注重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六是注重传统民族民居文化元素的保护;七是注重群众感恩情怀;八是注重检查验收;九是注重痕迹档案管理。通过农村危房改造九注重的提出,明确了农村危房改造的流程,强化了各贫困户 自强、诚信、感恩的观念。同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向曼西良小组广大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十九大精神。

会议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参观了农村危房改造试点户修缮加固情况。勐宋乡党委政府领导、村建中心工作人员、各村委会班子成员、民间工匠及曼西良小组4类重点对象CD级危房户共计61人参加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