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全县农村危房认定及修缮加固培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7-04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全县农村危房认定及修缮加固培训会

630日,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举办全县农村危房认定及修缮加固培训工作培训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将农村危房改造精准聚焦到“4类重点对象, 精准认定CD级危房和修缮加固改造工作,按期完成农村危房改造任务,让农民群众住上安全、稳固的住房。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股室人员、勐海县各乡镇分管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农村危房改造建设工作人员、监理、设计等公司人员共39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云南省农村危房认定指南(试行)2017》、《云南省农村危房修缮加固技术指南(试行)2017》。

培训会上,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副局长进行农村危改政策解读后进行了授课,使各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农村危房危险等级以及农村危房修缮加固的认定方式、程序、步骤,为下一步规范全县农村住房的危险性认定,为做好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