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27

3月22日,布朗山乡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布朗山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图片

会议听取了布朗山乡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布朗山乡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清单。二是紧盯日常监督,关口前移防未然。三是狠抓作风整顿,凝聚发展合力。四是深化“清廉”建设,营造茶乡清风。五是强化政治监督,服务保障大局。

会议强调,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合力反腐倡廉。加强廉洁从政教育,全面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制度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强化监督渠道检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深化作风建设,树立廉洁应急铁军。

(供稿:乡纪委 苗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