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组织学习贯彻州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9-30

926日,布朗山乡召开“学习贯彻州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朱家均主持,乡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村“三委”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朱家均同志传达州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州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贯彻新理念 谋划新跨越 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和州纪委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聚焦监督执纪问责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证》的报告。

朱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支部会议等形式开展学习,用大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一是要认真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准确理解,全面把握精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周密部署,认真组织传达学习、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抓好宣传引导,结合全乡的实际,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三是要以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各中心站所、村党总支要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措施,明确工作职责,切实把州第八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朱书记对我乡下一步工作提出安排和部署:一是扶贫、禁毒和党建工作。要秉承“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不忘初心、全力推进各项措施的落实,按时按质完成摘帽工作。二是林政资源管理工作。要严格审批、严格监管、严格督查落实。三是边境管控工作。强化宣传,引导村民牢固树立“村村是哨所、人人是哨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布朗山稳定、平安、和谐发展。四是项目建设工作。要做好项目储备,真正要做群众所思所盼的事情,对在建项目要严格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加强监管,保质保量。五是婚嫁丧娶方面。要加大移风易俗的宣传,坚持一切从简。

   各部门、各干部职工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工作安排部署,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