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召开人大、政府届末考核及换届干部推荐考察动员大会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1-01

111日,布朗山乡在乡政府楼大会议室召开乡人大、政府届末考核换届干部推荐考察动员大会。乡党政班子成员,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群众代表等共47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协主席王建国同志率考核组一行6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朱家均同志主持。

会议有项议程:一是考核组组长、县政协主席王建国同志作考核动员讲话。首先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其次要求充分认识届末考核的重要意义,人大、政府的换届选举关系到布朗山的经济、社会的发展,要把届末考核当做一件政治大事,认真对人大、政府班子进行客观评价,推选出令人民群众满意的、团结协作的政府班子。最后对考核的对象、主要内容、考核方式及考核程序和纪律要求做了详细介绍;二是乡人大主席徐安汛同志、乡长岩尼兴同志分别代表乡人大班子、政府班子进行述职。述职分别对乡届人大、政府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指出了成绩的同时,也表明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目标与要求。三是乡党政班子成员及实职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书面述职;发放相关测评表进行测评。考核组成员发放《勐海县布朗山党委、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与作风建设反向测评表》和《勐海县布朗山党委、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民主测评与德和作风反向测评表》对乡党委、人大、政府领导班子进行了严肃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推荐组与会人员进行个别谈话。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站所主要负责人,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以及机关各办公室43人参加了个别谈话考核及推荐工作。最后,采取无记名民主投票的方式对新一届布朗山乡人大、政府领导班子进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