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省委组织部到我乡调研边境活动场所建设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9-12

为认真落实边境一线村民小组活动场所建设工程按照有关政策,我乡对章家村委会章家四队、曼囡村委会曼木小组2个边境贫困村活动场所建设积极整合资金,进行登记造册,录入综合平台,每月进行修建情况跟进。

99日,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元正、县委组织部长唐箐钟的陪同下,省科技农村处副调研员张子忠、省委宣传部干部姚颖等一行7人到我乡调研边境一线活动场所建设情况。

督查组先后到布朗山乡曼木、章家四队村民小组调研边境沿线活动场所建设,对活动场所建设的工程情况、建设工期、综合平台台账等情况作了督导检查并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宣传国家政策,了解困难,并指出,边境沿线活动场所建设是巩固边境党建、提升国门形象的重要措施,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完成活动场所建设,每月进度要录入综合服务平台台账。谈及边境党建,县委组织部唐部长提出,下一步将边境村民小组每户挂上国旗、党旗,提升边民爱国、固边意识。